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

用腳飛翔的女孩



《用腳飛翔的女孩》
資料來源:《聖經伴我行》第二冊p79
蓮娜瑪莉亞,1968年出生於瑞典。她三歲開始學游泳,四歲開始拿針刺繡,五歲完成第一幅十字繡作品,十五歲進入瑞典游泳國 家代表隊,十八歲參加世界冠軍盃比赛(打破世界紀錄,並以蝶式勇奪多面金牌),十九歲拿到駕駛執照。她在大學主修音樂,現在是世界知名的演唱家,曾獲瑞典皇后接見,在全球發行了八張音樂專輯,舉世聞名。
這樣的一個女子,你認為她是什麼模樣的?
原來蓮娜生來就沒有雙臂,左腿只有右腿的一半長。然而,她從小就對生命充滿喜悦和好奇,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殘障人士,她曾説:「上帝親自代替了我的手,豐富了我的生命,讓我能夠愛我自己。」
面對自己的缺陷,她沒有自怨自艾,「就像有的人視力好,所以沒有戴眼鏡;有的人有近視,就要戴上了眼鏡,但並非説戴眼鏡的人就不好!」她為上帝作了美好的見證,樂觀的性格讓她擁有燦爛美好的人生。
人生總不免有缺憾,你又會怎樣面對呢?
凡事依靠上帝,必能得到力量,
讓生命得到改變,活出精采人生。

人生總不免有缺憾,你又會怎樣面對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