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

如果我能唱



如果我能唱〉黃美廉*
資料來源:《一生的祝福p22
如果我能完整唱一首歌
那將是對祢的感恩和讚美
苦難中 祢給我安慰
徬徨時 祢給我智慧

雖然我不能開口唱一首歌
我卻要對祢獻上真誠敬拜
每時刻祢的手牽引我
祢慈愛使我開懷

天上的雲雀啊 會唱的人們哪
你們可願代我 歌頌上帝無比之美

我願用耳傾聽 我願用心共鳴
這發自內心深處最美的聲音
我真愛祢我真愛祢

* 家黃美廉出即罹患腦性麻痺,以致臉部及四肢肌肉不協調,更無法言語,然而她自幼從信仰得著量,在繪畫上表現出人的自信與熱情,同時也藉著詩歌、散文,與人分享生命的風景。

你認為基督徒可以用甚方式傳揚上帝的偉大,令到更加多的人們接受福音呢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