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5日星期六

我是誰?



《你究竟是誰?》
資料來源:《聖經伴我行》第p49

  一個昏厥的青年人在死亡邊緣掙扎。突然間,她感覺自己被帶到天堂。站在天堂關閘的守護天使問她:「你是誰?」
  這個青年人回答:「在父母眼中,我是個不聽話的孩子。」
  天使説:「我沒有問你的父母是怎樣看你,我只是問你:『你是誰?』」
  「我是個個子不高的女孩子。」
  「我沒有問你的身高!我只是問你:『你是誰?』」
  「我是基督徒
  「我沒有問你的宗敎背景!我只想知道『你誰?』」
  「我是……
  「我不是問你……」
  後來,這個青年人靈機一動,就着天使給她一個口琴。她拿起口琴,閉上眼睛,吹奏起自己編寫的樂曲。她吹奏完畢後,看看天使。天使笑着對她説:「這就是我想知道的答案了。你現在回去,好好發揮你的才能吧。」
  這個青年人終於醒來了,並把天使的話牢記在心中。



假如天使問你「你是誰」你會回答甚麼,才令到天使感到滿意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